2008年5月1日

我的90年代 (一)

我的90年代 (一)

原題目為我的80年代, 但是一查之下發覺其實只是90年代的東西。這種題目, 在網上非常熱門; 可惜跟我一向說的一樣, 假如想找 "我的70年代", 你就會發覺出奇地幾乎沒有。70's在香港來說除了說是一個被遺忘的Generation, 還可以說似是整個年代被憑空抽走了一樣。

本題目不定期發表。話說近日翻箱倒籠找牛尾君CD, 無意中打開一個早忘掉的膠箱, 找出來的古物也頗有趣(至少對我本人來說)。


- 90's Japan POP CD Single

一直以為是80's的事情, 原來正好是8X-90轉接期。我自己都忘掉原來也買過不少日本CDS(對你們某些人來說可能九牛一毛, 對我來說算很多了)。

上面五隻都是「西田光」Hikaru Nishida 的single。此妹唱歌查實非常難聽(應該比Stephy再差一兩級), 純粹賣樣賣型像, 但當年也頗喜歡她(當然不是喜歡牛尾君的那種喜歡), 主要是被那種完全陽光、健康、自信、快樂的味道攻佔了。除了CDS, 當然也進貢了不少根本無法聽的大碟CD, 以及大量海報、月曆、寫真等。就連演唱會LD也買了兩三隻(LD!) --- 奇怪吧? 她唱歌難聽, 但演唱會卻並不難看, 因為她的live實在不悶, 表情多多可愛又趣怪, 看她的演唱會倒不太難頂。

Wiki
btw, 她是屬於我自己覺得很少有的, 長髮短髮一樣漂亮的架妹。可能剛好因為她的型像本就是陽光少女吧。


平平無奇的訪問片段, 但我覺得非常非常"標準西田光"


CM大合輯。最早期幾個當然驚嚇, 10秒後開始正斗。


(* Update 28/Oct/2008 : 原Video又被Youtube殺了, 找到的新Video不開放Embed, 請直接按以下網址打開:)
http://hk.youtube.com/watch?v=5Rv4ybnulHE
Moon River, 她少有唱得合格的一次live。可能因為唱回她native的英語吧。畫質較差但值得一看, 因為她本身也非常好看。


下面則比較容易被人理解。兩隻非常重要的安全地帶single, 玉置浩二《李香蘭》原曲, 還有《每天愛你多一些》^^。倒是隻齊藤由貴我忘記了這隻歌有甚麼特別, 令我跑去買single了。


- 我的素描作品

同時找到一些以前畫的素描"作品"。思前想後都是暫不放出來了, 主要原因只得一個, 就係「依家睇返覺得畫得好醜」

留著這個位子, 將來如回心轉意才補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