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

[掉哪媽 頂硬上] Tee Project (2)

[掉哪媽 頂硬上] Tee Project (2)

(Update : 2010年8月15日)

- 首批印量很少, 只有40件。因為選擇了深圳的作坊, 所以成本能夠做到這麼低。
- 當中有少數幾件是真正的「特別版」; 我到目前都沒有公開說過有甚麼特別, 而且暫時除我之外就只有一個朋友知道。
- 又有幾件是我預留來給一些比較有知名度的人士的。不過我沒想到竟然會這麼困難。比較不舒服的是, 明顯地我真的被當成了「動機不明、來歷不明」的騎呢人士
- 其實我所選擇致送的名單, 自我掙扎了很久; 有很多我尊敬和... 可說是"崇拜"的人士, 反而排除了在名單外。有許多人會預期我必定會送贈給他們的。而為甚麼最後我決定不送呢? 這是由於我有一個想法, 就是我最想鼓動的是「年輕人」; 因此我特別只選擇了一些「年輕人」去送。而另一方面, 這個名單不斷被縮短, 縮短到了幾乎接近「沒有」的程度。
- 假如是來到本樓, 看到Blog文而想要這件Tee的朋友, 請等待可能增印的第二版。

※※※※※※※※ ※※※※※※※※ ※※※※※※※※ ※※※※※※※※

- 這幾天都有想著製作第二版的問題, 發現問題遠比首版為多。但今天先不談第二版的事。
- 不過在第二版付印的時候, 我卻很可能同時加印另一款「主題Tee」, 而且這款Tee更加「個人化」, 因為那是:

(圖 : 《反共Logo Tee》設計大綱)
(正黑鑲黃旗 : 「旗幟鮮明地反共」核心意念不變, 但「共」字所用的字體可能更改。)

- 沒錯, 就是本樓的「招牌」反共Logo Tee。我是打算只印幾件自穿「玩下」, 但也儘管看看這裡有沒有網友朋友對此有興趣的。如果有興趣, 請直接聯絡本人 --- 假如email給我的話記得標題寫明是「反共Logo Tee」, 以免我把它跟詢問《掉哪媽Tee》的人混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