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

逍遙微博 20101001 國殤日版

逍遙微博 20101001 國殤日版

這次選的是我在Twitter上的, 那些單純RT/轉貼的就不會放上來了。又由於Twitter的特性, 所以在時間上是倒序的。另外由於一些原因, 所有涉及其他人的twit name都刪去(如果有遺漏的請見諒)。

(Btw, 這個「轉貼自己微博/Twitter回Blog」的做法, 是由彭浩翔先生所啟發的。)

※ ※ ※ ※ ※ ※ ※ ※ ※ ※ ※ ※ ※ ※ ※ ※


【神父FAQ】on9仔問「你咁憎大陸你國慶返工唔好放假囉!」簡答「你又唔信佛又唔信耶蘇,點解你又要放佛誕聖誕?」其實呢個問題可以認真詳答,但值唔值得詳答,係視乎問果個係咩人。假如問果個係on9仔,當然只需要簡答打發掉就夠。
-‧-‧-‧-‧-‧-‧-‧-‧-‧-‧-

【悼】10.1國殤日 - 深切哀悼 沉冤待雪 橫批:天滅中共
-‧-‧-‧-‧-‧-‧-‧-‧-‧-‧-

「五毛」的真諦並非他是否真收了五毛錢。假如某人所說所做的一切都跟五毛無異,那他事實上就是五毛。@xxx @xxx: 羅永浩:很多孩子是真糊塗,你非說他是五毛,他就越發悲憤地覺得你是漢奸了,這樣不好。除非有證據,否則咱們都不要說誰誰誰是五毛,這…
-‧-‧-‧-‧-‧-‧-‧-‧-‧-‧-

國殤日先黎落雨,唔通連個天都要滅中共? @xxx 落雨!?
-‧-‧-‧-‧-‧-‧-‧-‧-‧-‧-

其實我是很理性溫和的,我只會在兩種日子裡才反共。一種是下雨的時候、另一種是沒有下雨的時候。
-‧-‧-‧-‧-‧-‧-‧-‧-‧-‧-

禮義廉口講一套,立會投票時做相反一套,並不是新聞呀。 @xxx 禮義廉表示暫不支持2023亞運, 唔知曾局長俾自己友o係背後捅一刀o既感覺如何呢 ?
-‧-‧-‧-‧-‧-‧-‧-‧-‧-‧-

這才是他們的本色嘛。他們以前有句名言:「日本人能滅我們的國,但滅不了黨; 國民黨不能滅國,卻能滅我們的黨。」後來的事大家知道的。 @xxx 中國政府對本國老百姓的敵意比外敵還要強!
-‧-‧-‧-‧-‧-‧-‧-‧-‧-‧-

應該是一次令人放心的賭博,因為相信莊家們也無法影響結果 rt @xxx @xxx RT @xxx: 北京警方最新消息:今日北京警方摧毀了一個地下賭莊,此賭莊利用劉曉波獲獎下注,嚴重干擾了正常的社會秩序!
-‧-‧-‧-‧-‧-‧-‧-‧-‧-‧-

@xxx btw,五區公投前有個so-call朋友「質問」我係咪支持埋果d「一味掟蕉無建設的暴力議員」。我回答:「如果我有唔支持佢地既理由,一定係嫌佢地仲未夠暴力。」呢個係我同呢位「朋友」既最後一次MSN對話,不過其實不嬲都冇咩野講。
-‧-‧-‧-‧-‧-‧-‧-‧-‧-‧-

@xxx 「關我撚事」有兩種。一種係真正冷感/無知無覺,這樣其實沒大問題。但香港目前特多的是咀巴上說「關我撚事」但事實上卻任何事都加把咀、發表偉論卻從無「嘗試」瞭解事情、相反地竟攻擊其他「有花時間去瞭解」的人,以暗示自己那全知全能的型像。
-‧-‧-‧-‧-‧-‧-‧-‧-‧-‧-

@xxx 我唔直接答你,用例子答。以前做好耐果間公司有個仆街到深入骨髓深入細胞核既仆街仔HR。唔知咩原因佢一直以為我係「同道中人」成日坦率地同我講點玩法,令我非常懊惱。終於某次MM正面炒大獲,但從此覺得心情暢快,因為知道佢唔會再誤以為我係同路人。
-‧-‧-‧-‧-‧-‧-‧-‧-‧-‧-

【理性溫和】港釐們,你們繼續「理性溫和」啦,今時今日香港政府已連為內地宗教自由祈禱亦打壓,警犬、地政署亦已變成大陸拆遷隊,海事署為阻止保釣無所不用其極何其羞家,Barcode成豪燒400億搞party無人能阻。而你們這些「理性溫和」港釐們卻在說「那些激進議員在搞亂香港」?
-‧-‧-‧-‧-‧-‧-‧-‧-‧-‧-

呢個版本既《戀之預感》好驚嚇囉 http://bit.ly/9gkjsH
-‧-‧-‧-‧-‧-‧-‧-‧-‧-‧-
【安全地帶】各位Fans,88年(應該係)演唱會片段,歷年最High一次,今次香港演唱會部份歌曲的「演出」亦是脫胎自此,以下為必睇(要跟次序) 真夜中すぎの恋 http://bit.ly/aVZc4h I LOVE YOUからはじめよう http://bit.ly/93tV1h
-‧-‧-‧-‧-‧-‧-‧-‧-‧-‧-

【港男港女】另一曠世之謎,究竟當代港女難頂,定係二三十年前「單一市場」時期d初代港女難頂?我冇認真研究,但作為70's我留意到一件事:大家係咪已經好耐冇再聽過蹺起雙手講「本小姐xxxxxx」呢類言行?
-‧-‧-‧-‧-‧-‧-‧-‧-‧-‧-

【港男港女】今日我要幫港女講說話,唔好問點解:我果代個個係度嫌女仔唔肯化妝唔識化妝,羨慕人地架妹;依家個個o靚妹化妝出神入化,又係度嘈嘈閉話素顏先好。我願意作時代見證。
-‧-‧-‧-‧-‧-‧-‧-‧-‧-‧-

讓我告訴你,因為這些內地遊客的不文明是全方位的。早年市民遇事即上前好言勸告,得到的是毆打或怒罵繼而逃去。而相關員工亦因「投訴文化」而被逼選擇啞忍。RT @xxx: (刪)…一些內地遊客確實在文明素質上,和香港有差距,但是為何不是用教,而是用沉默以及沉默背後的抱怨呢?
-‧-‧-‧-‧-‧-‧-‧-‧-‧-‧-

10.1 事實上是國殤日、國恥日。敢問:究竟有甚麼好慶祝的?
-‧-‧-‧-‧-‧-‧-‧-‧-‧-‧-

不同意。相同的生存/教育環境和起跑線下,為甚麼就有其他人能「覺醒」? RT @xxx RT @xxx: 我還是覺得,對於愚昧的平民,要有同情心,因為他們之所以愚昧,是沒有機會接受到好的教育。
-‧-‧-‧-‧-‧-‧-‧-‧-‧-‧-

為何仍有這麼多天真的香港人,不知道/不肯承認今時今日的大陸遍地都是文字獄?港燦們你們還要掩耳盜玲到何時?
-‧-‧-‧-‧-‧-‧-‧-‧-‧-‧-

積極點,能不能想辦法成為一塊擊向高牆的磚頭? RT @xxx @xxx @xxx 生於這個時代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有一件事是頂重要的:你站在哪一邊?如果你不能成為藥的一部分,請你也不要成為病的一部分。如果不能做一枚撞向牆的蛋,也不要成為一塊加固牆的磚頭
-‧-‧-‧-‧-‧-‧-‧-‧-‧-‧-

【感覺良好】嫦娥二號將於國殤日昇空,宣示月球主權:月球領土自古以來都是我中華不可分割之一部份。
-‧-‧-‧-‧-‧-‧-‧-‧-‧-‧-

【反華復元】蒙古人亡我中華之心不死! 事隔六百年捲土重來潛入漢地圖謀反華復元,「是中國人就來頂」也 http://tiny.cc/jb5x092g8e
-‧-‧-‧-‧-‧-‧-‧-‧-‧-‧-

【水清無魚 人賤無敵】彭氏兄弟細佬彭發亦說:「今次唔扮大師唔扮勁住,開完呢套大把機會。」
-‧-‧-‧-‧-‧-‧-‧-‧-‧-‧-

(牆外備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XTbWC89ws0 RT @xxx 呼和浩特當街殺人!大家快看!不然就被刪了! - http://bit.ly/9xTfXX
-‧-‧-‧-‧-‧-‧-‧-‧-‧-‧-

【黨疼國愛】愛黨詩人王兆山:「我不明白,難道歌頌黨,歌頌我們偉大祖國也算『矯情』嗎?如果連謳歌黨和祖國都算奉承了,還能指望我們作家寫出甚麼好作品呢?有偉大的黨和國家,有十三億人民作後盾,那些遇難同胞也該安息了。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我選擇沉默,因為我相信公道自在人心。」
-‧-‧-‧-‧-‧-‧-‧-‧-‧-‧-

《秋天的童話》真係作狀裝B到我驚!點解d人會話呢d咁既戲好睇???
-‧-‧-‧-‧-‧-‧-‧-‧-‧-‧-

覺得保釣無聊,但支持內地為此遊行。因為讓更多無腦糞青跟公安衝突、拘補,才能使更多人清醒、更多人憎恨共產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