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逍遙微博 20101125

逍遙微博 20101125


(up to Oct 29, 2010)

【香港人,我真係恭喜晒】孫明揚說,香港回歸十三年,有必要加大力度推行國民教育。


叫你唱紅!叫你打黑!RT @elaoda 21日、23日和24日,重庆沙坪坝区歌乐山镇接连发生地陷。灾害最严重的那个洞,洞口有一间小屋大小,深不见底,大坑还出现增大迹象。


看了此文甚感觸。我還認識不少人對我聲稱他/她不信任Gmail,但卻在用yahoo還有hotmail的。RT @shell2046 王烁:云计算在中国是个笑话 http://j.mp/bn6y3e


溫馨提示:攝影機和攝像頭,也是要用電的…RT @elaoda 彈弓、鳥槍直接瞄準,開炮!@silentre: 噴點油漆什麼的RT @elaoda: 不去搞破壞?@yujie89: 一大群特務在我家門口安裝了兩台攝影機。目前正在安裝之中。


如果有日大陸真是民主自由(變天了),香港人還會在乎「特區」二字嗎? @elaoda 大陸如果民主自由了,香港就不是特區了。@theodore666hu 香港也是有自由 沒有民主的 @murphytalk @hkgfu @liuyun1989 @HKfighter


呵,只有61年的兲朝敢開口說「自古以來」,蒙古何以不敢呢。而且以國際論,很可能別人對蒙古國的認受性要比「後清」兲朝要高呢,都是浮雲、都是浮雲。 @Amasawa7 @BladeMasterHK 大元帝國連流亡政府,國定憲法都沒。更別說法定領土了。中國怎麼能歸他們?


我經常說的。真要回歸,蒙古王國要求中國回歸蒙古肯定更有理有據,「今中華之地乃大元帝國自古以來不可分割之部份。」,另,「回部」不是蒙古吧。RT @Amasawa7 @kenkachemhazard @elaoda 「但我尊重蒙古人的意願。回部回歸不是我們說了算」


一般香港人,比大家所想像的要奴性得多。另外若有些國內憤青喜歡拿回歸後特區奴才政府向襠中央「乞」來的那些東西來說事,港人表示情何以堪,只能苦笑。RT @elaoda 香港準備啥時候獨立自主呢?


續說。3、內地民眾赴港澳受限是實情,罪在天朝;但奇怪的是襠偶然給小部份屁民歸還他們原本應有的出遊自由時,屁民們竟當作是皇上恩德、並把自己視作救港救台神仙,而沒弄明白自己不過只是個正常遊客,本質跟其他普通遊客沒分別(但素質較差)。@elaoda


說幾句。1、就是未回歸,港澳也能購買大陸產品,順帶提,請記著是購買、不是免費拿的。2、所謂「中央財政補貼」是個神話或稱童話。這比較複雜,很難在推裡詳談。@elaoda


(只是藉機發洩,不是罵你,勿誤會)為甚麼一定要他們所謂的「統一」?「中國人」憑甚麼要某個地區的人「被統一」?憑甚麼以為別人必需符合他意願去統一?有問過真正住在西藏、新疆、台灣、香港的人嗎? RT @elaoda: 問一個問題:假設統一和民主是矛盾的,我們是要統一還是要民主?


今日凍左少少o者,唔使即刻northface蠶蟲+毛冷頸巾呀下…港女。


不可行。7zip、rar等等的是無損壓縮,但中國的地鐵都是有損壓縮,不能兼容。RT @LInd_Cyn @muzuiget: 我想邀請7zip的作者到廣州搭一下上班時的地鐵,相信他會找到新的壓縮算法靈感。


@wecache 不需要道歉,多吵吵沒壞。同一陣營內也一樣有走不同路線方式的。打CS你愛拿狙但總有人喜衝前揮刀。「影響更多人的思想」這句最合意,這才是目前最應做的,無論拿狙還是揮刀,開局前隊裡多些人必是好事。這一天快了、快了。


小屁孩真威風啊,翻牆上推看不得日本人寫中文,卻說成自己在維護民族了。中國糞青真有出息!@JaycewillSOS 我爸是工人,我不想看到小日本慘活自己民族事兒,有錯?日!RT @BladeMasterHK: 你哪單位的?誰叫你上推的?你在為黨發推還是為P民發推?你爸是李剛嗎?


謝謝提點。不過相信草泥馬們都明白的 RT @gangbengzhuzhu @zhiyongxu @BladeMasterHK @tengbiao 也要學會保護自己,現在根本就不是依法辦事,當制度不保護正義的時候,每個人都有保護自己的權利


你哪單位的?誰叫你上推的?你在為黨發推還是為P民發推?你爸是李剛嗎? @JaycewillSOS 你哪部份的? RT @ken8899: 誰講什麼語言由你來規定嗎?中國人為什麼都這樣自以為是,令人討厭


「我國公民的言論出版自由得到充分保障。那些指責我國限制公民言論出版自由的論調,是沒有事實依據的,也是站不住腳的。」-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http://bit.ly/9xoxsF 萬聖節強文,感謝國家,感謝CCTV


謝謝律師解答! @zhiyongxu 翻牆行為不違反任何法律 RT @BladeMasterHK: 律師,想請教個問題。目前在國內,「翻牆」行為本身有否違法? RT @tengbiao @zhiyongxu 發個推說句話打條標語不違任何法律,國寶意在恐嚇,不要怕,要關注。


就弄出兩種新的燒烤小吃,叫「狗灌」和「貪灌」RT @elaoda 也許是有燒烤狗官的先例。@twee_dao: 是不是有狗官被滾油潑死的先例啊 RT @elaoda: 實名買菜刀之後,廣州亞運會又出損招:不許街上賣燒烤 http://ff.im/-sEDq2


律師,想請教個問題。目前在國內,「翻牆」行為本身有否違法? RT @tengbiao @zhiyongxu 發個推說句話打條標語不違任何法律,國寶意在恐嚇,不要怕,要關注。


其實為甚麼會被查出來?同學舉報? RT @ranyunfei: 重慶女推友牟彥希 @csxq 因在推上戲言欲在重慶反日遊行時,打一橫幅「祝賀你,曉波大叔」,而在深夜被楊家坪派出所帶走


要怨請他向他的寶貝兒子抱怨去。 RT @qiuzhang_t 這件事中李剛是不是也算受害人? RT @elaoda: 我爸叫李剛MTV 歌詞太有才了


☀☀☀ 注意:大量五毛一下子進駐Twitter,有組織的。 ☀☀☀


希望再有獨眼石人現世。RT @yibinzhou @fanyafeng 中國的王朝更替向有循環論一說,王朝怎樣興起就怎樣滅亡。黨國興於陝北,藉機於日本入侵;而今,反日遊行破街頭化之禁,陝西寶雞實現反日與民主化合流,值陝西人習剛履太子之職,實為不祥之兆,接近太平間之讖恐有成真之憂。


@xxxxx 「原來你係d咁既人,咁激咁無理性,你比d政棍利用喇屌。我地香港人講包容架,嘈嘈嘈咁叻你上去做囉,下下要政府比錢,錢從何來呀?唔係特首要求國家開放自由行救經濟,你連過海巴士都冇得坐囉。乜叉都賴政府,係咪美國日本就冇塞車呀?見到你咁樣真係覺得好心痛」


倒不如我們快些找人弄個石人,丟進黃河邊好些 RT @XiaYeliang @BaiqiaoCh 喜歡玩火的必有自焚的那一天! 貌似強大的秦王朝最終不是崩潰了嗎? 滅秦者秦也.


香港人看到,媽的,你們200億可以有杜拜機場,我們政府花人民700億只能弄個比地鐵快10分鐘的高鐵!RT @stang227 老爸在電話裡說重慶政府投資200億建設江北機場三期,據說建好之後可以堪比迪拜機場。日,有必要按這麼豪華的規格建設嗎?…(下刪)


香港人答:人所共知,一點也不「秘密」。 RT @B_L_E_U RT @wurenhua: 據金堯如先生透露,在香港有大量的中共秘密黨員,前香港特首董建華、前律政司司長梁愛詩、現任香港立法會主席曾鈺成、行政局首席議員梁振英等人,都是中共秘密黨員。


【河蟹電影:狄仁傑】看完下載的狄仁傑。評語:一套河蟹電影。感想:想不到徐老克也低頭,拍攝歌頌政權、宣揚「若推翻暴政需要犧牲,不如維護暴政吧」這樣子的混脹思想。去你媽的,付錢入場的,散場是否要高呼感謝國家感謝CCTV?


他也只是剛出牆,估計在推上多看些時間,希望會有些改變吧。 @BaiqiaoCh 我也是突然生出一份同情,也許他需要我們的幫助。@yaoyongjun @nikegu @jsij @ken8899 @iamhudi 面對那隻活在共匪的井的青蛙。我不知道說什麼了。


我只知道自己跟你這種人不同道,那就夠了。祝你下輩子繼續做兲朝人。 @dndsmans 謝謝,你以為自己是誰啊


啊,對,於是你就滿足了,開始嘲笑其他不甘於這種如牢裡的窗子般的自由、爭取更多自由的人了,有出息呀 @dndsmans 我覺得,我能看到外面的消息,就是沒有封鎖


被你看不起,我覺得一股優越感悠然而生 @dndsmans @BladeMasterHK 看不起的就是你這樣的所謂要自由的人


我看到一隻兲朝的狗在亂叫,說在兲朝能翻牆便是自由。 @BaiqiaoCh 誰在亂叫?@yaoyongjun @iamhudi @nikegu @jsij @milazi @dndsmans 看不起的就是你們這些人,自由,說到自由就像狗一樣


不要緊,恭祝你來世繼續降生在自由開放的兲朝。 @dndsmans 我絕不放棄立場


你確實就是個奴才。 @dndsmans @BladeMasterHK @yaoyongjun @dndsmans 哈哈,我是奴才,你會說道奴才,才說明你他媽的才是沒有性功能的奴才


強推,可惜中國人就缺少這樣的。他們還在幻想要「理性溫和非暴力」地對抗呢。 @ken8899 …悲壯的行為與結局根本沒對暴政產生任何觸動,在他們的眼裡,壯烈的自焚和農村裡小媳婦跳井沒有任何區別。與其有勇氣燒自己,還不如把對方點了天燈,能燒幾個就燒幾個。。。


此人被奴役慣了,他不想想,不是多大力氣的問題,而是根本不應該要花力氣。現在兲朝未曾成功阻止翻牆,他這種奴才便在大呼皇恩浩盪了 @yaoyongjun 你覺得很自由??如果是默認可以的話?幹嘛不光明正大的。RT @dndsmans: 自由也是要有個度的,你能上推特,要花很大的力氣嗎


Anyway,楊佳萬歲。 RT @ken8899 我總覺得楊佳不像一個中國人,因為中國人總體上是沒有人格尊嚴的。像他那樣認為人格受辱而以生命為代價去維護和證明自己的尊嚴與價值,在中國人裡簡直是鳳毛麟角…


我常想說,中國內地其實從不缺黑槍、武器;但為甚麼…不說了,你們懂的。是不是因為「沒有組織」? @ken8899 我總覺得楊佳不像一個中國人,因為中國人總體上是沒有人格尊嚴的。像他那樣認為人格受辱而以生命為代價去維護和證明自己的尊嚴與價值,在中國人裡簡直是鳳毛麟角…


證明他們只想給大學生上街;容易控制?又不像啊 @elaoda 簡訊:中國多個城市「禁學生外出」 from BBCChinese.com | 中文網主頁:為了防止學生參加反日示威,中國當局緊急通知湖南和四川省有關學校,禁止學生上街參加反日示威。


楊一刀死了,但仍會有其他「楊一刀」站出來。 @ken8899 @instango 突然面對幾十條狼向你捕來的時刻,你先自焚了。而一道同行的楊佳卻先刺死了七匹狼才終於倒在血泊中。


為甚麼竟有人逃了出去,卻又會繼續心甘情願維護暴政?我想不通。(我不相信官二代會走出來抗議) @elaoda @sfchoi8964 達賴喇嘛在多倫多發表演講 部分華人在現場示威抗議(組圖) http://ff.im/-svwzV


【讓反共成為一種時尚】特推此句! RT @BaiqiaoCh 讓反共成為一中時尚。需要你我的一起努力。你反共了嗎?:http://0rz.tw/7h4TW


真不明白、而且愈益反對:為甚麼、憑甚麼我們的社會一再要求,暴力暴政的對抗者,竟然必需溫和平靜非暴力? @ranyunfei 梁文道:(有刪)…連它的反對者也變得和它很像,大家共同使用一種語言以及同一種思考方式…


禁止入境我知道。但奇怪是警犬往往在各大遊行裡對法輪功異常客氣,態度遠比對待「民主」人士要好,另外沒聽過他們街頭那些攤子受土共滋擾投訴之事。是否只是我沒聽過?還是其他?求解 @lihlii 禁止入境,強行拖屍體一般拖走的例子都發生過了 還派黑幫分子砸大紀元報社辦公室的印刷設備


愛國畜牲們只會砸自己中國人的大屠殺紀念館吧。RT @freemoren 【週末反日遊行】明後兩天,10月23、24日,在南京大屠殺紀念館可能會有反日集會,可能發展為遊行或者打砸搶,對面的河西萬達廣場那兩天正好有車展,並且有大量日系車


蘭州?也好,讓愛國畜牲們全部雄糾糾氣昂昂跳進黃河好了。 RT@freemoren 本週末有可能在蘭州出現反日遊行 RT @ixever: 蘭州這週末真要出現反日遊行了。下午下課後班上通知說 學院不鼓勵參加遊行,剛班長又來說週末補週一的課 http://ow.ly/2XLji


合法,而且「玩」得很有技巧。香港公安和土共們為對付民主、反共人士已無所不用其極,但總是不動法輪功而且表面看相當客氣,我們也不明白。 @BaiqiaoCh 他們也在香港「鬧事」,退黨、遊行、練功一樣不少,怎麼也合法?@tanxinbuzu: 因為法輪功只在中共統治區鬧事…(下刪)


多幾個楊佳。RT @4587wang 這個問題誰能給個答案。RT @BaiqiaoCh: 什麼時候能讓他們老實一點?@4587wang @BaiqiaoCh 是的,中國是個官就牛,真實的寫照。主要是官官相護,互相包庇。


@ken8899 只要有「名單」出現,即使沒有任何實質行動,效果就已很大。


正是如此腦殘,我才相信真的出自我們香港天文台 @wongpuishan 請問這個真的是我們香港天文台嗎?我難以相信 - 港聞 - 天文台要視乎鮎魚風力才決定需否發一號戒備信號 http://bit.ly/98Tq77


不同意。因為即使不是中國人,也應該推翻共產黨。 RT @ken8899 @guiren_skype 是中國人就打倒共產黨,是中國人就推我這句!


嘿,沒看過我們香港人的「軍道殺拳」麼… http://goo.gl/jBfG @ken8899 兩國爭端要由雙方首腦格鬥對決的話,奧巴馬會把胡錦濤當場打的像一隻雞一樣癱瘓在地,屎尿橫流。想像一下這種情景真的很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