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

逍遙微博 20110302

逍遙微博 20110302

(Up to 2011.03.02)

(有關【茉莉花】的微博將集中另行輯錄)


不正是嗎。早幾天才有on9對我說警隊好有紀律的,很難出來回應我,所以我不應談論,因為「屈機」云云,弱撚智。照我估計,曾蔭權是不會來推特回應大家的,那是否大家不能談論他?美國總統估計也不會跑來的,那是否大家也就不能談論奧巴馬?on9冇藥醫也。RT @
2 Mar

RT @bridgeduan 本來就是個笑話,這又不是什麼失敗後的藉口,發在博訊的時候有人把它當真過麼?除了土共。抓人不是因為這個笑話而是阿拉伯世界的革命讓它們感到恐懼。更重要的是問題在於真有人以為高聲反對茉莉花了政府就放人了?這太天真了。
2 Mar

【成功爭取】嘩屌!理性溫和港厘們仲唔快撚D多謝淫賤聯?? http://i.imgur.com/98Crh.jpg
2 Mar

呀,給他的用詞搞胡塗了。我看了看下意識以為他說的是指「免稅額」,看來應該真是退稅。忘記了以前弄退稅的時候是否都是用這個字眼了。RT @hkgfu 納稅的減稅最多六千,同時永久居民 現金六千。總共是一萬二。
2 Mar

看報紙他不是退稅,是「寬減薪俸稅75%,上限6千元」。RT @hkgfu @kursk: 每人6000元維穩開支: 早上幾乎所有人都在談論每人派6000這件事。對於納稅人來說,加上6000元退稅,每人立即受惠1萬2千元。
2 Mar

所以我賭政府一定搵到人出黎「作證」,到時有件G4出黎硬要話「我真係睇到佢打特首喎」,你頂多入唔到示威者罪,但好難去「證明」呢條撚樣係講大話/假口供。即使LSD也未必會花資源反控佢。類似案例完全可以睇「陳巧文打女警」事件。RT @ptreporter 政府告你玩你真係無成本。
2 Mar

我都奇怪,但好似仲未見有律師對此發表意見。RT @imricedog 其實剝削表達意見權利有否抵觸人權法?RT @catfish1006 建議戴V面具來 RT @BladeMasterHK http://tl.gd/92mqtd
2 Mar

提示:佢地目的係要示威者入罪,而唔一定係「特首被襲」。半年內隨時上庭控告佢襲擊是旦一件保安G4就夠,較早前先用完黎玩陳巧文。有冇聽過示威者包括LSD,在脫罪後曾反控政府/警隊老屈?冇。警隊呢招一直係無成本的。RT @ptreporter 夠膽咪告,看看有無人會比假口供。
2 Mar

尋日已經唱通街了。不過今時今日較年青的警員們,會不會甘於就犯,我都唔敢講,真係要到時先知。RT @andreathc 警隊有冇腦架?而家佢地係黑社會咩?咁講比人唱通街啦。教育局逼官校減班、警隊禁警員上街,痴痴地。
2 Mar

對於一個曾經將「狗up」"釋法"成「鬥up」的政府,我先下注,佢地會搵到人出黎「明屈」示威者的。要明白佢地咁做是「沒有成本」,並且 *一向都係* 咁樣玩示威者的,從未試過有人脫身後認真向政府反擊,那怕是LSD。RT @ptreporter 夠膽咪告,看看有無人會比假口供。
2 Mar

【李少光 我屌你老母臭化系】仆你個臭街你地知道睇錄影你地衰撚硬,而家就話不能以錄影判斷事實?屌你老母錄影不能判斷事實,係咪到時搵3件G4出黎口頭話睇見示威者打人就叫判斷事實?「李少光表示,警方正調查行政長官曾蔭權遇襲事件,他不會作評論,但認為,不能僅以錄影片段判斷事實。」
2 Mar

【恭喜港警】「警隊昨日罕有地明言,參加3月6日反預算案遊行的警務人員,將可能受到紀律處分。」年輕的、較低級的警員們:你們到底想當一個人、還是當一隻狗呢?你們甘心嗎?
2 Mar

Sorry,是派錢+寬減薪俸稅(不能算退稅):回應中產人士的訴求,政府決定寬減薪俸稅75%,上限6千元。RT 看消息應是直接派錢,不是退稅。RT @UncleRay_NDJ @ptreporter其實係每人派6千,還是退稅?
2 Mar

對,但做明星的常保青春容易理解,沒想到他也保養得這麼好。當然,在馬英九面前都是浮雲。RT @cynicalo 現代人注重保養,容貌已普遍年輕十年。很多還在活躍的明星都50了。RT BTW,坦白說,以66歲來說曾蔭權確實看上去很年輕。我一直以為他只有五十多。
2 Mar

看消息應是直接派錢,不是退稅。RT @UncleRay_NDJ @ptreporter 其實係每人派6千,還是退稅?
2 Mar

BTW,坦白說,以66歲來說曾蔭權確實看上去很年輕。我一直以為他只有五十多。
2 Mar

http://goo.gl/Gtpbi 一名66歲男子報稱心痛前往驗傷,男子姓名曾蔭權,職業為香港特首,他聲稱出席革命紀念活動時被示威者衝擊所傷。警方已拘捕社民連成員黃俊杰,但本報發現黃根本未能觸碰曾蔭權,反而保鑣擋駕時右㬹碰到特首左胸。社民連譴責特首器量狹小,貽笑大方。
2 Mar

聽日應該論到漏奶強。RT @ptreporter 又有萬能宋立功講特首「遇襲」事件。
1 Mar

『當底線不斷被衝擊、不斷倒退,我哋就有可能走上一條不歸路。』『剛愎自用加上勇往直前,最後好容易車毀人亡。』 - 2011.01.16,唐英年。
1 Mar

有一條大家一直不碰的界線,今天終於給你們打破了。既然大家都已知道無論再微小的事,都將被你們宣判成甚麼的話,那大家倒好辦了。因為既然罪名是相同的,為甚麼還需要對你留情?這個不應打開的盒子,已經給你們打開了。
1 Mar

2011年3月1日,今天我向英雄致敬。你所受並必將受的刑罰,便是他們將受其應得懲罰的敲門鐘聲。記著2011.03.01。
1 Mar

終於到了這一天。等好久了。一旦動了手,便會逐漸升級,很難下降的。今天只是引線,很快就到真正「流血」而不再是被你無情情扮受傷的了。終於到了。
1 Mar

[女人吃精液有10大好處] 亮點:本文位置為「深圳新聞網>美食>大眾營養 」http://big5.sznews.com/eating/content/2011-01/05/content_5231847.htm
1 Mar

南寧市一名女子到一名副教授處看病,在治療中,他的精液「莫名其妙」地進入了該女子體內。因涉嫌強姦被抓獲後,副教授稱自己的精液是治療婦科病的「藥引」。
1 Mar

【狙殺五毛】建議大家有空時按入去 #cn306 #cnjasmine ,看見那些洗版的五毛犬馬上Spam & B。一般五毛還可留著玩,但洗版的五毛影響公共衛生,必先殲之。
1 Mar

發現即使只是看看電子書、打打小遊戲,7寸的Archons有個決定性的缺點令它比不上手機:你很難在辦公室同事面前拿起它再去廁所。手機沒這個問題。
1 Mar

@AReverie 謝解答。btw有朋友也給我以下信息,單純分享一下 http://goo.gl/M7nBe 。其實我是在想,某國是用甚麼方式去取得某個推友的發推IP…
28 Feb

謝解答!不知以下猜想是否成立:某人自建一客戶端,收取某推友的TL;則他便能取得此推友發某推時,正在使用哪個IP來發。對不對?謝謝RT @AReverie 没有加密的信息在http协议下传输只要被抓包都会带有此类信息。前提是在你和twitter端中间能抓包或劫持session。
28 Feb

【請教技術控】請問其實在發推時,每個推本身的信息是否已包含了IP信息?有沒有安全的客戶端,可以設置把IP保密?謝謝!
28 Feb

嗯…說實話,我能相信出租車裡都有監聽,但「敏感詞自動鎖死系統」目前有點難以相信。RT @iamhudi 欢迎你搭乘北京出租车时高谈茉莉花革命…北京的出租车都是有监听的麦克风的。就在副驾驶座位的上前方处。该系统过滤到敏感词后可以当即接管出租车的控制权并锁死门窗。
28 Feb

不好意思,這就是為甚麼我一直說,沒去過現場就很難評論的原因。閣下正好示範了。RT @wildwong 如果前線人員挑釁,你們就直接以牙還牙,你們是這樣想的?那一般黑腳當場還以顏色,又有甚麼問題? @UncleRay_NDJ @blademasterhk @ptreporter
28 Feb

嗯。我特別想指出那些氣焰壓人不可一世,把示威者(合法的!)視為賊人般看待的「現場指揮官」。很少人提出這點。RT @UncleRay_NDJ @wildwong @uncleray_ndj @ptreporter 所以你之前話怪就怪李少光是錯的,前線驚方有不少問題。這是你只坐在家…
28 Feb

還有,假如你認為警員無法用個人身份「回應我的分析」,我只能說句__。請問是否太pure太true?RT @mountainhsu 警隊好有紀律…這境况下點會有人可以回應到你的分柝?
28 Feb

㈠哦,因此為了遷就他們,所以市民也不能談論了,明白晒 ㈡隨意而輕挑地談論工作的警員多了個去,聽過陳巧文「有BB」事件沒?RT @mountainhsu 警隊好有紀律,曾聽過前線警員因在社交網講多一兩句對執勤的想法或感覺,已要內部交待。這境况下點會有人可以回應到你的分柝?
28 Feb

2011年獨立精神獎:《黑天鵝》最佳電影、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最佳攝影!
28 Feb

㈠警方(非個別警員)本就佔著話語權及不敗位置㈡前線警員回應有何難?沒人要他披露PC號碼㈢市民現在只能網上說話,假如還被說是「屈機」,那不如全港市民齊學內地人般收口吧。RT @mountainhsu 相信前線警員難就此回應/現身談其當時的心理狀態,有點屈機的感覺!
28 Feb

每當港警打壓示威者,有一個趨勢很可怕,回歸後愈來愈多港人居然會把「標準」跟國內定在同一水平。即是只要今天港警還未真的跟公安國保一樣恐佈,他們就會認為香港警隊很合理、很好、沒有問題、你們"身在褔中不知褔"。這些人要求的不是更好的社會,而只是滿足於自己腳底下還有更苦的人。
28 Feb

有關港警打壓示威者。常會下意識認為「前線警員都是無辜的」,但我*個人*看到的是頗有部份前線顯然很享受打壓示威者的樂趣,沒試過站在示威前線是不會明白。第二點*個人看法*就是我認為最主要責任並非李少光或鄧竟成等,而是真正現場指揮的中級警官。這一點貌似即使示威常客們也不多談到。
28 Feb

不單是上次,而是每一次各自的數字都是巨大差距的。不過大家其實對人數早已有一套「約定俗成」的判斷了。RT @iamhudi 电视报道或有夸大之处,但画面可以看出一些现场情况。如上次的参加人数港媒及台湾媒体就有报道与现场有很大的出入。
28 Feb

討論警方是否「打壓示威」的許多具體觀點,正是只有曾在現場的人才能知曉的東西。因為很多討論涉及的是警方「實際上」的所作所為。而這都是電視看不見的。RT @iamhudi 但我认为任何人都有权评论,前提是观点和论据经得起推敲。
28 Feb

我當然去過。RT @iamhudi 我去了两次。够不够资格?请问那位HK童鞋,您去过没?
28 Feb

那些「衝突」當然是不必要的;因為大部份(確實不是全部)都是警隊刻意有心為之的挑釁。RT @UncleRay_NDJ @wildwong @ptreporter 我去過數次中聯辨示威。都不是在最前線,只在較後位置叫囗號和觀察,印象是驚方反應過敏,造成不必要的衝突。
27 Feb

你只看新聞,是不會知道實際現場被佈置得多不合理、現場示威過程裡警犬的行為又有多混賬、示威者如何被老屈等等都不會明白。
27 Feb

(香港)我認為任何人至少得在最近一年內,曾經親身處在示威現場至少一次(而不是只看電視過濾給你的畫面),才有最起碼的條件,去評論究竟現時的警隊是不是存心「打壓示威」。
27 Feb

不不不,請不要主動地去為警方「釋法」「釋義」。事實上絕不是要去到這個極端情況才能叫「打壓示威」。這跟「只要還未見血就不算毆打」沒甚麼分別。RT @wildwong 「打壓示威」是連「示威」也不准許(例如敝國)。@UncleRay_NDJ @ptreporter
27 Feb

這說明你其實不了解情況。RT @wildwong 差佬要防止有人衝擊中聯辦很合理嘛。RT @UncleRay_NDJ
27 Feb

我認為任何人至少要嘗試過身處中聯辦示威現場一次,才能夠說警犬究竟是「死守底線」還是「打壓示威」。你在電視看到的都是浮雲。RT @wildwong 沒有。 @UncleRay_NDJ @ptreporter
27 Feb

不好意思,請問在過去一年裡面,你有沒曾經試過親身在中聯辦現場一次?RT @wildwong 警察沒有打壓示威,只是為中聯辦死守著底線,這的確是他們要做的。 RT @UncleRay_NDJ
27 Feb

會不會是這樣:國保抓走那些大推們去喝茶,強逼他們拿出推特密碼。然後便出現了推上萬戶侯們集體變身余含淚的事件了…
27 Feb

請問當年興中會的孫中山,是不是也是SB?RT @NewsInChina: 准备建个列表专门收集那些人在海外处境安全却拼命忽悠国内网民革命的傻逼们 逐个BLOCK之
27 Feb

說真,我在武漢並沒見識過傳說中的牛公交,而且你說的對,很難想像武漢那種路面能飛車… RT @hkgfu 武漢的車況和路況應該瞠比較差吧?公車車速到八十就翻了。RT
27 Feb

好多年前就有段子,說中國唯一能跟武漢公交司機一拼的就是香港小巴司機 RT @lawsonshmily: 其实,我觉得香港啲司机技术真好,真的,尤其小巴司机,个个车神!!@hkgfu
27 Feb

【問廣州推友】為甚麼你們中意在江南西站搞活動?去年725我也去過,但那裡根本不是個辦任何活動的好地方啊。是有甚麼歷史沿革嗎?
27 Feb

呵,這個我知道。事實上我有理由相信我是香港最早一批跟五毛交手的網民,當時基本沒有港仔知道五毛黨的存在。(憤青不同,憤青很早就在香港出現了)RT @elaoda 另外,有些爱国愤青和爱民族的义和团会被王八党利用来当它们的炮灰(免费的五毛)。
26 Feb

哦,明白了,其實你指的是他們作為一名「五毛」角色時,這樣的話你是對的。RT @elaoda 这么说吧,五毛的言论必须是爱党国的。
26 Feb

對不起,這個不敢苟同。肯定不是這樣。RT @elaoda 因为五毛必须是爱党国的。
26 Feb

【算不算影評?】今日放假,中午走左去奧海城睇黑天鵝。這幾乎是今年做得最錯的一件事。諗住今日係平日,1:50pm,奧海,應該冇事啦,結果點解全場都係初中生架!!再提一次,係初中生!!!點解中午場會變成初中生遊樂場架???真係個半鐘頭既災難,災難呀!!!
26 Feb

致 一向以"理性溫和"自居的那一群香港人:『咦,比狗官激嬲呀?連你地都話要遊行呀?哦,好心你地咪咁激進啦!冇d理性!比政棍利用乍傻仔,咁大個人冇d獨立思考!港英時代你又唔出聲?淨係識嘈,咁叻你去做預算案囉,唔好搞搞震啦,一陣激嬲阿爺點算呀。見到你班撚樣我真係好心痛囉。』
25 Feb

他們確實沒必要關注這些鳥事啊。茉莉花及其衍生的事情重要一百倍吧。就算特首辭職…也不過是破鳥事而已。除非後補選上的是梁家傑甚至梁國雄。RT @ryan_canton 估计现在也没多少大陆的推友关注香港财政预算案的事情。
25 Feb

【兲朝勃起】加拿大記者被喝茶!RT @markmackinnon I just got a call from China's Public Security Bureau inviting me to "tea" on a Friday night. Anyone else?
25 Feb

我至少試過兩次直頭係面試時同對方開火嗌交。 @bciio 啱啱見完cti, 個pm(?)串過馬撚, 請我都唔做.
25 Feb

佢地精過鬼呀。搞死香港佢地隨時可以走,得閒整d新野玩九你地你班港羊又乜都唔敢做既,佢地仲有熱衷於打壓及老屈示威者既警隊(有糧出有OT架)。玩九你地有得笑又唔使負責任既,何不玩之?RT @wildwong 是他們白痴,所以了解不到正常人的想法。 @UncleRay_NDJ
25 Feb

【熱烈祝賀】作為奧運大禮,中國電信公司華為願意出資5000萬英鎊,為倫敦地鐵鋪設手機網絡,但遭英方拒絕。英國政府的拒絕理由,主要是出於情報及網絡安全方面的考慮。英國聯合情報委員會發出警告,「要警惕中國公司」。
24 Feb

所以才能薰陶出如斯溫馨細心的女護士啊。RT @ken8899 这是一个五千年的粪坑,底蕴是深不见底。@BladeMasterHK FWD 中國人有著五千年深厚文化底縕,綻放著人性中最美好的光輝。 http://goo.gl/qAuep
24 Feb

FWD 中國人有著五千年深厚文化底縕,綻放著人性中最美好的光輝。 http://goo.gl/qAuep
24 Feb

「劣幣驅逐良幣」是指相反的情況啊… RT @dashi_wc 这就是劣币驱逐良币的 RT @st_chiyuan: 这几天五毛剧增,大家只要看到蛋形头像和较多fo人较少发言的的帐号就block,这可苦了新用户,有新人跟我说他一fo别人就会被B掉。。。
24 Feb

呢位「石先生」寫的任何科技產品以外的文章,一向屬於無需理會類別,無需認真看待。會跑去相信他的傻星們死了也是自找。RT @ptreporter 石先生擔任「職場新戰場」講者// 我一定不會把Facebook 帳號、Twitter 帳號、新浪微博帳號等資料加入 CV 的
24 Feb

【朝鮮會比兲朝先解放嗎?】北韓茉莉花開:金正日本月 16日 70歲大壽前兩天,北韓平安北道的定州市、龍川郡、宣川郡等地,罕有同時爆發示威。消息指,居民於晚上 8、 9時,把報紙捲成喇叭狀,跑到屋外,高呼:「你們這個 xxx,真受不了!給我們電!給我們米!」
24 Feb

【港聞】(下一次替陳巧文做家訪的將不是重案組,而是全副武裝的特種部隊了。遊行搞事然後扮野倒地的陷家剷跌出來的不再是手槍而是G36C。) 七支紀律部隊新一年度的開支總額為 262億元,其中警隊為提高反恐能力,將擴展反恐特勤隊,於下個財政年度增設 104個反恐職位。
24 Feb

【應視作「官商勾結」還是「官匪合作」?】 (香港)政府瘋狂加煙稅後走私香煙隨即加價。有報販指昨日有私煙商將每條煙由 240元至 260元增至 390元,即每包加價最多 15元,比每包 50元的完稅煙僅便宜 11元。
24 Feb

【論證:加煙稅是好事】兩包煙等如一包K仔,年青人會轉而投入並開拓新興K仔市場。根據過去在賭波市場的經驗,政府為奪回龐大的稅收,下一步就會宣佈K仔合法化並提供廣泛渠道面向市民。
24 Feb

他應該只聽了一段就放心了:「呼,今日肯定冇人會搵我開波了,可以安心訓個覺,鬍鬚曾多謝你!」RT @tax_free: 鬍鬚曾宣讀預算案時,多位官員陷入睡眠狀態,其中政制局局長林 D9最早掛起免戰牌,鬍鬚曾讀咗冇幾多段,林 D9已沉沉入睡,睡姿透過電視直播傳遍香港
24 Feb

綜合一下新五毛昨天開始的新戰術:(1)偽作推友言論然後加入其他推友名字批量RT出去 (2)不再用蛋頭,並使用針對性名字來假扮或潑罵 (3)古典的「炸版」,即向指定推友用垃圾內文洗屏
24 Feb

如果該推裡面有超過一位推友時,則會令另外那幾個人誤會內容是誰誰發的,昨天很多這類混亂情況。RT @mozhixu 五毛们学会了新招数,编造别人的推然后RT,可是你没有FO,这么做有个鸟的效果啊,来一个举报一个,靠
24 Feb

香港寬頻那個「熱誠、有心」廣告,看後只想到「打你份咁既仆街工打撚到咁就真係可憐咯。」
23 Feb

(修改了少許)RT @zokio: 小時候,激進是一把槍。長大了,激進是一份報紙。後來,激進是一件T恤衫。現在呢,激進是一朵茉莉花。明天,激進就是一個網址。你們好激進啊,明明知道翻牆上推特會激怒統治者,你們還上推?
23 Feb

如你想要法庭一般的鐵證,沒有。而這是我們人在香港長年累月得來的觀感。在大事件前它沒問題,但骨子裡的價值觀及其選擇寫手的「傾向」就是如此。 @Free2E 有何依据?
23 Feb

其實《明報》都是隱型左報來的,價值觀傾向現存的既得利益者。不要對它期望太高。RT @tanxinbuzu 求如何在国内订 RT @Free2E: 某童鞋带来一份明报,有茉莉花事件的详细新闻
23 Feb

看成「但有讓我某一點動動的感覺」,掩面淚奔 RT @WuyouLan 看《三槍拍案驚奇》。閆妮滿可愛的說,不算漂亮的女生,但有某一點讓我一動的感覺。
23 Feb

香港人,抵撚死。咁撚中意理性溫和丫拿,乜撚野都話激進,唔比人當面當你地傻仔咁蛤撚到上心口都唔撚識嬲。感到憤怒?想屌柒政府、官員、財團?咁當日點解得17.1%呢?哦,好多人實唔記得啦,唔緊要,我一直幫你地記住。依家你地咪知道有咩結果囉。 #hkbudget #dllmhkgov
23 Feb

有大師今天說過,假如你不主動配合強盜的話,你就成了強盜亂抓亂殺的罪人呢。RT @QDLee @chentianshi : 如果一个政府是流氓政府,就必须合作?具体行为表现就是应该配合强拆?
23 Feb

香港人曾經有機會向政府表示自己需要選擇權利,不過結果只有17.1%的人站了出來。RT @hilarycheng #hkbudget #dllmhkgov …用六千大元去買最貴既貨, 係咪保證個市永遠升呀??? 多謝哂你既投資!! 但我地無得選擇!!
23 Feb

【你地冷靜D啦】你地咪撚講粗口啦,香港人理性溫和架嘛,唔好係咁屌柒政府咁激進啦,做窮人要有獨立思考囉,唔好又比政棍利用呀仆街。睇見你地真係覺得好心痛囉~~ #hkbudget #DLLMDonaldTsang
23 Feb

【五毛戰術】本周一些新五毛改用很傳統的戰術:炸版。就是直接剪貼一大段一大段的垃圾發給你,非常「古典」。
23 Feb

【美分黨】我非常奇怪,五毛領導多年來都在製做一個謊言,指反對牠的人裡有一群「美分黨」。我奇怪的就是他們不想想自己那些下屬們聽到會想甚麼?(姑且先當真)同樣是拿錢發帖,拿美金而不是拿你五毛還無法保證收到,說的既不需瞞著良知並且痛快,「上班」更不需給人罵娘。五毛同事們會怎樣想?
23 Feb

我個人判斷,上周開始湧現的新五毛大軍跟以前的不同,不是自己在家翻牆上來的,而是被集中在大班房裡面統一工作的。假如我的猜想正確,則他們不見得能自由上網看世界。RT @ANtiGOnGFeI 人多少总有一点自我判断能力。当所有五毛都学会了翻墙并经常来翻墙的时候,就是红墙崩塌的时候了。
23 Feb

啊?沒招了?才不到十分鐘你就反口不認自己剛剛才給活動定性、指責境外人士多口、扣人帽子了?RT @gao1220 我不是活动组织者,定什么性质轮不到我。境内境外只是地理区别,参与不参与也是个人选择的自由。玩文革扣帽子,你是在浪费时间,选错了目标。
23 Feb

讓我告訴你你錯在哪,本來你怕麻煩自己不出來就行了,而你看著共匪亂抓人你不指責他們,反把責任推到平民推友頭上,還擺著一副「爺我看透世情了」咀臉說像『嫌抓的人不够多?』這樣的風涼話,把共匪一直以來都亂抓人這「優良傳統」的責任扣到推友頭上。你好意思叫我省省?@gao1220
23 Feb

啊?說我扣帽子了嗎?敢問,你把黑幫亂抓人這頂大帽子,扣到各個傳發訊息的推友頭上、大嚷「还嫌抓的人不够多?」的時候,想過了嗎?>> RT @gao1220 你这些帽子对我不合适,省省吧你。/不成熟的革命不如不革,作绣就更不必了,别在HK嚷,回内地去嚷。/还嫌抓的人不够多?
23 Feb

強啊,根本完全不犯法的活動,你自己先定性為革命。黑幫抓人你就叫大家閉口。境內人士勇敢地站出來你說作秀。境外人士支持,你就叫人回來才嚷。強啊,難怪說自己開始影響別人!RT @gao1220 不成熟的革命不如不革,作绣就更不必了,别在HK嚷,回内地去嚷。
23 Feb

沒有茉莉花時,抓得少嗎?害怕黑幫亂抓人,所以就乖乖收口,這就是你們的生存方式?RT @gao1220 还嫌抓的人不够多? @QDLee “有关推友”:一起来推“#cn227”标签,中国“茉莉花革命”227集会
23 Feb

茉莉花2號公佈,五毛蛋頭兵團又再被召集到大班房裡值班了。真活該。 #cn227
23 Feb

有能力呼叫戰機的瘋狗。RT @WuyouLan 除了雷根總統的“瘋狗”二字,還有對卡扎菲更合適的評語嗎?
23 Feb

CCTV會證實這個是假新聞,而卡達菲和戰機飛行員原來都是臨時工。RT @wildwong 大陸頂多就是說卡達菲「不宜說三道四」,然後和記者說兩件事不可混為一談云云。 RT @makarat: 卡達菲話六四中共用坦克鎮壓人民,會否造成中華人民共和國跟利比亞有外交風波?
23 Feb

其實天底下,還有甚麼美妙得過真的能一面拿美金、一面消滅中共呢?假如真是有的話,記得通知小弟一聲。另外,鵝老大你不如把「操五毛」報告匯總起來才發吧。RT @elaoda 哈哈哈,鹅国老大,需要美国吗?五毛就是土共养的走狗,你党妈你你五毛一帖还是一毛呢?
23 Feb

也是。突然明白為甚麼發展J10了,別人說過J10不能遠航,只能對付本土或近海目標…RT @wildwong 慈祥鵬說是因為沒有橡膠子彈所以用實彈,所以當年也極有可能是因為沒有戰機所以用坦克。@BladeMasterHK:【中國很高興】利比亞狂人派戰機在首都轟炸示威者,兲朝很高興
23 Feb

很正常啊,反正現在的「新樓盤」都不是建來給人住的。RT @ptreporter 笑笑小樓盤廣告 http://bit.ly/fm6euj 全段廣告片一個很重要的特徵,乃完全沒有人味,沒有住客,甚至完全沒一個「人」。片中意象與主題,均與「人」無尤
23 Feb

【中國很高興】利比亞狂人派戰機在首都轟炸示威者,兲朝很高興,20多年來終於遇到個比牠更殘暴的政府。五毛和糞青們也從此多了個轉移視線的東西。
23 Feb

【港聞評論】(犯案先拉,跟蹤手法受質疑 http://goo.gl/kh2ex ) 我認為警方這做法是好的。絕不止是甚麼要有證據控告…的原因,更重要的是若大家「默許」了讓警方在犯案前就拘捕,則必定會演化成警察隨心所欲,以任何無中生有罪名拘捕市民、異見人士的情況!
23 Feb

共匪僱人還說智商嗎?RT @jsij 十崗這智商,匪共不會付錢僱的,它很可能是真的相信自己說的 @yanganl @lihlii @nmgsg @freehello @5i55 @iamhudi @My66542
22 Feb

他剛才發的那段是著名的,網上五毛錯把私信公開發上論壇的經典案例 RT @elaoda 这是大五毛给小五毛的教导。@zqy0034
22 Feb

另,我認為上星期日,牠們絕不是各自在家翻牆上推的(不同於一直存在的五毛),而是全部集中在一個大班房裡統一辦事、互相交代工作的。而且電腦數量比人員多。RT @chairman5mao
22 Feb

部份同意,但不認為符合這些條件就是警察。牠們大舉出動當天街上正動員大量警察呢。另,「京腔」不成條件,因為牠們發的推全都是C&P來的。RT @chairman5mao 围观一下推上五毛,我可以百分之百肯定,这些人不是五毛而是警察,说话京腔十足,年龄在30-40岁,男性,平时不常上网
22 Feb

不,這個不是「五毛」,這種叫糞青,兩者大不相同。RT @hkgfu @xymew @agogger @yindeyi 【五毛挖掘办公室】经过相关技术鉴定:如DNA,脑汁、王八蛋外形匹配、抽验等多种方式可以确定:@zhanhoo 为纯正血统具备翻墙术的高级国保五毛!
22 Feb

你這種婦仁是最無腦的,我可不要這種三文錢「和平思想」!你就不能花五秒想想,給這些人安全感的結果是甚麼?連被追究清算的憂慮都沒了,黑幫會怎樣?RT @wanyanhai 大家把民主和平的思想传给在军队和警察部队的人。同时,要消除清算意识,给现在权力机关工作的人们安全感。
22 Feb

【蒲飞現身】RT @pufei 谢谢大家关心,已经出来了。
21 Feb

【推特五毛3】即使忍不住想開罵,請用DM罵。重要日子偶而DM漫罵他們一句,讓他們忙把火力轉到你身上。記著不要公開回他們,讓他們瞎忙,花盡時間來發啞彈。將來還得靠他們傳遞假訊息呢。
21 Feb

【推特五毛2】他們會在未來的敏感日子裡主動向「知名人士」用廉價的剪貼來潑罵,讓他的跟隨者們感到煩厭,並製做噪音層,讓重要的訊息被垃圾訊息淹沒。一個有1000 fo的人回罵他們,便使他們每一發垃圾砲彈變成一千個。你不回他們,就全是啞彈,因為根本沒人fo他們。
21 Feb

【推特五毛1】對付中共大量佈署到推特、FB上的五毛,如果你本身並非知名茶客,不需急著B他們。他們想靠大量這類嘍囉來消耗和拖著我們,但我們也可以順勢把他們拖著,吸引砲火。
21 Feb

【中國領導人頭腦清醒】中聯辦宣傳文體部部長郝鐵川時指,中國領導人實行任期制度,只做兩屆,而且領導人頭腦清醒,不會好似某些國家領導人般一擔任就擔任數十年。他又稱,中國經濟發展成就驕人,民眾對政府支持度高。如果有人希望發生動亂,是不負責任。
20 Feb

【國保被抽】RT @gzdxxd: 香港记者与国保在广东省人民医院发生争执!港记手机被摔烂,有在场网友围住国保,混乱中有个网友打了那国保一拳!医院里的国保都出来劝架,最后保安出来抓国保!
20 Feb

對五毛來說FB是較難活動的,因不像推特可以隨便向任何人發推,FB需要對方「接受」才能開展工作,而且五毛上級很難查證,所以我個人認為FB戰場不會蔓延太快。但高級五毛文膽們會在FB進行長期「教育」。RT @Ali3da 求脸书帐号的说法
20 Feb

他們不是真想「打敗」你,他們是用廉價火力吸住你,讓你的跟隨者們感到煩厭和降低注意力,及製做噪音層,讓重要的訊息被垃圾之海淹沒(例如今天!)。RT @BaiqiaoCh 是,我知道他们是针对我们,我刚才没说清楚。他们今天突然派力奥大量的人在脸书上要求加为好友
20 Feb

不止是你。中共已在推特和FB上大量佈置這些低級五毛,用來消耗大家力量和建立「噪音層」的。牠們是在部署預防另一次埃式革命呀。RT @BaiqiaoCh 今天五毛太多,他们就是要分散我的注意力。对于那些下三滥,反击他都是抬举他们了。
20 Feb

強列要求上圖,看收藏!RT @ken8899 一位父辈官员来旅游,请到家来叙旧,他是军人和警察出身,非要看我收藏,我违反自己定下的原则:决不展示武器给任何人。他看着自语道这足够消灭一个加强营的人数,后问有过杀人的念头否!我答,在这里从来没有,在国内每时每刻都有。
18 Feb

【轉】老婆昨天问我,中国什么时候革命。我问她,你愿意参加革命吗?她说不愿意。我说那就没有革命。
18 Feb

不太同意。通常他們無一不想法把家人兒女全送外面,我認為這是不能心安理得的反映。RT @hkgfu 其實沒有這個方濱興,大陸還會有千千萬萬個方賓興搶著去做愛過者。 他們很清楚自己做的是什麽,但一樣做的心安理得。
18 Feb

【韓寒摘錄】很多人在嘲笑美國金融危機了,美國政府財政都是赤字,某州政府要破產了。但如果人家可以隨意開征一個稅種,馬路一攔隨意收錢,房子隨意拆平整出來的土地隨意賣,人家政府肯定也不會破產。其實以上這些都不用,你只要讓人家政府收一樣的稅然後給予中國人的福利,就可永保任何政府不破產。
18 Feb

【老帖重傳】某大廈在進行更新工程時,焊工不慎造成失火,火勢迅猛,致41死80傷。事後政府並無捉拿焊工問罪,而是成立委員會檢討當局應變能力,提出改善建議,並根據報告修訂法律,加強樓宇消防安全。——我在說1996年的香港。
18 Feb

到有一天你敢叫騎在自己頭上的貪官「折騰貨快下台」的時候,才去管別人甚麼石原不石原吧。 RT @newsshanghai: 石原这个折腾货快下台 > @panda_L @WuyouLan
18 Feb

【香港遊】(區家麟)…香港如何自由開放?小島上一宗惡導遊與惡旅客推撞,成為中央電視台的所謂旅遊醜聞,全國各地嚴重十二萬倍的各式貪污、欺壓、有法不依,在央視新聞裏絕無僅有,甚至無影無蹤,就是明證。
18 Feb

【香港遊】(區家麟)…商場逛悶了,旅客可考慮墳場。有位台灣朋友在清明節到香港旅遊,竟想起要參觀掃墓。最叫他佩服的,是香港人的紙紮創意,拜山路上,當他見到紙紮金條、麻將牌、錄影機、八達通、地府通用的iPad、LV手袋和紙紮雲吞麵時,他看到了創意和中國文化在香港的活力。
18 Feb

【你地自己比評語】香港特首曾蔭權在接受英國《金融時報》採訪時表示,要保持香港競爭力,香港人口數必須增加。他認為香港完全可以承受1000萬人口。他提出香港需要加強教育和增加移民,並加大基礎設施投資。目前香港每天接受150名大陸移民。
18 Feb

【華探長系列】高級警員涉於元朗大馬路實惠家居偷竊一張99.9元的床單,被女保安員追出店外截停。涉案警員昨否認盜竊罪,自辯稱因痔瘡溢血染污家中床單,當日服食了令人昏昏欲睡的止痛藥後,一時忘記付錢。46歲被告陳澤良,投身警隊 28年,任警車車長。
18 Feb

不是「不謀而合」,日本的「簡化漢字」往往比中國的簡體要好。試拿「龍」字看看。RT @WuyouLan @kan8gua: 日本也简化了,而且很多字都是不谋而合。国民党也想简化的没去台湾时没有时间搞,去了后见共匪搞了就不搞了… @wanzeecn @tjmao @isaac
17 F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