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

穆斯林國家咸書


【伊斯坦堡 穆斯林國家咸書】

土耳其這個突厥國家,作為一個穆斯林國家,但人民看上去 (主要只看到伊斯坦堡…) 還是算很歐化的。在街頭、或者餐廳吃飯時,看到的平面廣告、音樂MV…等等,還是許多性感非常的養眼鏡頭,你根本忘記了這是個穆斯林國家。於是我想到了一件事:這個「穆斯林國家」,有沒有咸書的呢?

( * 常見誤區:要看一個國家/地區對性/色情的態度,得看他們在「法律容許範圍」內的東西,而非黑市或非法的東西。否則你會發覺全世界都一樣,沒有意義。)

(再按:畢竟,同一時間,這也是個,街上會有年輕少女作這種「黑寡婦」打扮的城市。我強調,圖中都是年輕少女,而非上了年紀的婦人。)



我開始在大小書報攤、商店去找。然後證實,不計進口的或者「攝影作品」的,土國應該沒有「合法咸書」。能找到的都頂多只有「養眼刊物」(其實有一些難以判斷的「奇怪刊物」,但我不敢隨便拿錢來試,因為直覺告訴我,那些其實只是像大陸的那些「偽咸書」)。

結果我只能找到少數幾本,而在裡面我選擇了「品牌」比較可靠的 FHM。看到這個招牌大家都知道是哪類刊物,不會有露點的照片,但至少可以看到土國的一般接受程度、口味、以及他們眼中的美女是怎樣的。(資料:8TL,折合港紙約HK$40)













☆☆☆      ☆☆☆     ☆☆☆     ☆☆☆     ☆☆☆   


其實就我親身在街頭觀察的,伊斯坦堡 (因為根據他們自己說,就是土耳其本身,不同地區的人看上去都有分別。以他們國土來說這也很正常,所以我主要只用Istanbul來說) 的女孩子,以我香港人的眼光來看,漂亮的不少,主要是她們的「眼睛和眉」都很好看,甚多 "Natalie Portman type" 的眼和眉;可惜問題常出自鼻子,往往太大(多屬鷹鼻)。另一方面,很少看到腿好看的 (雖是冬天,但穿褲子的話還是能判斷的)。

至於男人,事前我很奇怪,為甚麼這麼多港台女生,訴說被土國男人欺騙玩弄。因為看她們貼出來的相片都很糟糕,怎可能會上當?人在當地我才明白,他們(男人) 只是不上鏡,事實上確實普遍都很迷人,而且普遍身型非常好(不過不算高),連我作為一名麻甩,都完全明白為甚麼港台女生會被吸引。但是照片拍出來卻不好 看。

☆☆☆      ☆☆☆     ☆☆☆     ☆☆☆     ☆☆☆

See als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T76P_h7z14
土國版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吃卡巴時看到。

(註:廣告中這三位美女,看上去其實就完全是歐洲女孩,但即使是最「歐化」的Istanbul,街頭是看不到這樣的女孩…不,不是說沒有這麼漂亮的女孩,而是說很難看到這樣根本已經沒有突厥特徵的 —— 除了根本就是歐美遊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