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

反共,就必得同一陣營?


反共,就必得同一陣營?
我們反不反共、怎樣反共,需要你們來指導、帶領?
想反共,就必需跟隨你們的路子?
因為你們也反共,所以我們香港人, 為了要得到你們支持 ,就得討好你們?


很奇怪,近來浮現的五毛少了,而且好像都已經對我避之則吉。但是同時,卻居然不斷有一些大陸的「反共人士」滾出來,貌像好像只要大家都是「反共」的,就必需視他們親如兄弟、好像必需「跟隨」他們、好像必需討他們的歡心。更好像只要他們是反共的,那就同時通過了人格和品德審核、他們口中吐出來的,就是世間真締、宇宙真理。

也因為我向來反共,因此似乎也令許多人(主要還是大陸人)誤會了:以為只要也是反共的,無論說甚麼、幹甚麼、放甚麼屁,我都不會罵。其實呢,我以前倒也真是這樣子的;以前傻得很,往往會因為這些人也反共,就對他們百般忍讓,總想著各種典型的「容忍一下、槍口先對付五毛狗」之類幼稚的想法。然後我發現:忍夠了,這是本來就不應該容忍的。

因此,很應該在這裡認認真真說一遍,免得每天都要對不同的人重新說一遍。

✩      ✩      ✩      ✩      ✩      ✩      ✩      ✩      ✩      ✩      ✩      ✩

我只跟「思維正常」、或者用大陸的說法,「三觀」正常的人打交道。而在經過這麼久之後,我已經理解、學懂、並終於承認了一件事實:
【現實中的中國大陸,確確實實是遍地畜牲。】
當然不是全部,所以我圈裡以及常交往的網友裡面,一樣不乏大陸網友。

但無論一個人他打著甚麼名堂、那怕他帖帖都反共,只要我發現其實這個人,還是在用著畜牲思維來做人的,我都不會跟牠來往。假如此人還居然會以為因為他本身反共,所以我們香港人就得容忍牠給我們作出傷害的話,我是不會姑息,不會給予任何面子的。我對付這類人,會跟對付五毛狗畜牲們相同的不留情,因為牠們即使反共,也還是一頭畜牲 ——— 而且還是一頭向我的家園香港撕咬的畜牲。

你說共產黨壞、你轉六四圖片、你轉地震慘象;這樣當然好。
但是絕對不代表,因此我就得全盤接受你在其他範疇的見解。我更不會因為你也是反共一份子,我就得怕你不喜歡聽、閉咀不談我想說的東西、甚至要我為了「拉攏」你,而去容忍一些傷害我們自己的言論、甚至行為。

你跟女友逛步行街,有個人摸你女友,然後他說「我也支持打倒共產黨的」,因此你就得由他繼續摸你女友?

✩      ✩      ✩      ✩      ✩      ✩      ✩      ✩      ✩      ✩      ✩      ✩

至於有不少反共人士裡面的傻B,傻到以為我們要反共,就必得跟他們站到一起、遵從他們的意志、甚至還是一副認為必需跟從他們的那一套、跟從他們的「領導」這樣的傻逼樣子。我在這裡,晒一頭比較典型的大陸傻B。我強調,像這頭2B一樣想法的「大陸反共人士」,多著呢:

+颠覆者
「说你们这些人没头脑一点都不假 说民族是激励国人奋发图强. 否则你那什么口号来反共?人民会和你站在一起木??」
「没人支持你 你反毛的共? 名不正言不顺 谁支持你? 你们懂个啥??」
「请问没人支持你,你如何反共?」

真是一頭白痴。反共不是我們的「責任」,你們既然認為我們這樣子「反不到共」,那又關你何事?
我們有我們反共,何需你操心?
我們那怕是在做無用功,也輪不到你們滾出來說三道四。
對啊,沒人支持我們,所以我們反不了共,對不對?那不就你們自己去反共就好了 ,如此簡單,你在扯甚麼呢?還「懂个啥」,真是雞巴腦袋。

我們反不反共、怎樣反共,需要你們來指導、帶領??你們以為你們是甚麼??想反共,就必需跟隨你們的路子??

還是你們深知肚明知道自己是沒用的卵蛋,骨子裡還是想靠我們香港人去給你們反共,然後你們坐享其成?

因為你們也同樣反共,所以我們香港人, 為了要得到你們支持 ,就得討好你們?
我們就得容忍你們的醜陋邪惡"同胞"們的侵蝕,而要選擇啞忍?
我們就得容忍你們這群畜牲,滾出來繼續對我們作二次傷害?


【即使掛著反共招牌的大陸人,也依然不缺畜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