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9日

不再同情中國大陸人

【不再同情中國大陸人】 

這兩日所見,我發現我對普遍的「中國大陸人」的評價,居然一直都還太溫和了。

之前我寫中國大陸,遍地畜牲(那還是限奶令時的事),我還怕自己寫得太過頭,這兩天的最新心得是:

中國大陸人,即使還是個唸過書的城市人,但普遍來說,他們思想的噁心程度、內心的邪惡,跟他們口中不滿的共產黨,基本上沒有分別。他們早已被馴化成跟黨員擁有相同的思維。簡單來說,他們是同樣的可惡。只是一群成功得到了發揮的能力,而更多的一群還未有發揮的機會。

從現在起,我不再同情那些所謂「無辜」的中國大陸平民。



你們會說,變成喪屍並不是你們的錯、你們自己也不想變成喪屍,是共產黨把你們咬成(教育成)喪屍;但你們「已經」是一群喪屍,這卻是個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