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

竟然無人談論特區警察的無法無天?

竟然無人談論特區警察的無法無天?

(寫於2014.06.27)

我對表決的手法和結果,並沒有太大的激動。真的。
因為其實現在這個,已經算是一個「不錯」的結果———
甚麼意思?一會再說。

令我最激動、(對港豬)最痛心的事情,是為甚麼現在特區警察的無法無天、可恥、醜惡、莫須有,何以竟然無人談論和關注?除了在網上我們這一少撮。完全沒有見到任何社會人士對此說過話。沒有看到法律界有人說過一句。
甚至!甚至!甚至!我居然連預想中應該會鋪天蓋地的那類「差佬做得好!」「拉鳩晒班仆街仔就啱喇」這類言論也不太看見!甚麼意思??就是連那些「對家」都不覺得值得一談!

說回表決。現在這樣通過,還可稱作一齣鬧劇,因此可能引致的「後續」還有許多可能性(例如司法覆核);
至少至少,現在大家能夠見到政府怎樣醜陋;「幸運」的話,這樣醜陋到有點搞笑的結果,估計即使是建制派,雖然「成功爭取」但也很可能沒臉子拿出來大書特書。
但這些不是重點,根本就不是重點。
我就說不好聽的:其實即使沒有這麼搞笑,就是很正常地表決,結果也就是29 vs 22;不好聽的說,今晚的議會之內,本來就是這個結果。
因此我才說,此刻的這個「劇情」,其實反倒還是比較好的。比起「平平凡凡的輸掉」,反倒還「贏」到了一堆變數。明白嘛?今晚,本來就是所有人(港豬們)根本麻木且不會多關心一秒鐘的「29:22」而已。